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去中興新村參加寫生



11月18日第一次去中興新村參加獅子會辦的寫生比賽,一早天氣炎熱,還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。
由於幼稚園組的只有著色比賽,在領紙的時候,我隨口問工作人員,他說幼稚園的也可以領空白紙寫生,因此小美選擇以寫生的方式參加比賽。
畫的時候太陽實在是太會跑了,小美和媽媽只好被太陽追著跑!
他觀察了樹、公車、建築物...當然還有自己、我們的車子,本來交件前的時候信心滿滿的,等到交件的時候,他竟然冒出一句『我覺得我畫得好醜喔!』,這時候我也只能說:「這是你第一次寫生,多練習幾次就好啦!」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est!!

匿名 提到...

耶~終於又可以留言了!!

哇!小美這麼小就有了「寫生初體驗」了呀!

小美爸爸,我記得我們是國小四年級才去寫生的吧!!

小美真的得到老爸的真傳哦!!繪畫小天才~~